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4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27:25

[导读] 2014 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5 月 11 日)1、一个老职工在服务窗口工作多年,有人没带全材料,来回跑了三趟,后来他就印了几张卡牌,并写下联系方式给一些材料没带全的人&he

 2014 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5 月 11 日)

1、一个老职工在服务窗口工作多年,有人没带全材料,来回跑了三趟,后来他就印了几张卡牌,并写下联系方式给一些材料没带全的人……你有什么启示。
2、一个星期有 7 天,某窗口服务的工作部门周末有两天休息,周一周二开会学习,而剩下三天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不高,如果你是工作人员,会提出怎样的意见?
3、鸡蛋由外打破,看到的是食物,鸡蛋由内打破,看到的是生命。请谈谈你悟出的哲理。
4、政府发放养老券,出现了很多问题,有的老人不会使用,有的老人不知道到哪里拿,有的发放错误,如果你是政府的工作人员,你该怎么办?
追问:如果有人不应该拿政府养老券,但却过来领取,你该怎么办?
 
2014 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5 月 10 日)
1、重庆有位公交女司机加油别墅宝马,开了 18 年的公交兢兢业业,但她的丈夫是富豪,本可以过富裕的生活,亲友不理解,劝她回家享受生活,她说感到生活的意义和乐趣,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景区门票涨价,举行听证,经媒体报道,有人反对甚至发帖谩骂。五一小长假景区门票上涨,景区承载力过剩。假如你是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领导安排你参会,提出意见与建议
3、嗓子和膀子、胆子和步子,面子和里子,请联系与公务员有关词汇并结合自身谈谈看法。
4、A 社区提倡市民社区文明公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你是某街道工作人员,如何将 A 区工作经验在本街道推广?
追问:如果你社区领导表示不符合本街道实际情况,你怎么办?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