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无锡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名单公示及有关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9 16:10:50

[导读] 按照省统一部署,2017年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已于5月6日-7日完成。根据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面试不设合格分数线,但未形成竞争的职位,报

         按照省统一部署,2017年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已于5月6日-7日完成。根据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面试不设合格分数线,但未形成竞争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在6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个考录程序;如总成绩相同,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具体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

现将一般职位(不含选调生、司法警校毕业生)所有入围面试的报考人员成绩和入围体检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文件下载),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各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体检定于5月12-13日进行。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凭身份证及下列所列材料于5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到无锡市530人才大厦3楼(无锡市解放东路888号)领取体检通知书,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已离职或无业人员需提供退工证明、无业登记证明、人事档案代理中介机构开具的证明(以上任一证明均可);

(3)2015-2016届毕业后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2017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

报考人员如因故无法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签署姓名的委托书代领。

2、所有职位(含报考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及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入围(政审)考察的人员名单,将于全部职位报考人员体检结束后,一并予以公布。报考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及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拟入围政审的人员,请将本人涉及第1点所需提交的材料,按招录单位的通知另行提交。

3、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81824373、81820839。

特别提醒:体检通知书领取的地点停车位非常有限,请报考人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指定地点。如驾车前往请将车辆停放在附近停车场,切勿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原标题:2017年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通知

 

中 共 无 锡 市 委 组 织 部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