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宿迁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3 12:17:14

[导读]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将于4月上旬笔试成绩公布后发布[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将及时同步江苏人事考试网公布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将于4月上旬笔试成绩公布后发布[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将及时同步江苏人事考试网公布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相关信息;欢迎加入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群610542750,关注江苏国培官方微信(公众号:suc国培公考),免费下载公务员考试面试备考资料!

 

qw.jpg
 

  根据《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要求,2017宿迁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将公布资格复审时间及资格复审名单。

  公共科目笔试阅卷结束后,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7年4月上旬在省、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门户网站查询。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上述网站查询。

  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其中,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比例合成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面试前,招录机关须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由设区市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在有关网站公布。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以上即为《2017宿迁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全文,敬请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甘宁.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