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张家港市招聘教师第一轮考试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5:16:15

[导读]江苏人事考试网,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为您提供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及检索,并由师资团队举行江苏公务员考试大纲解析,更多考试最新动态,请及时关注本站。201

江苏人事考试网,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为您提供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及检索,并由师资团队举行江苏公务员考试大纲解析,更多考试最新动态,请及时关注本站。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交流群610542750,关注江苏国培官方微信(公众号:suc国培教育),免费下载公务员考试视频资料!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张家港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定于3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中小学语文11:30)在张家港市梁丰初级中学(张家港市杨舍镇永安路1号)举行笔试,11:05~11:35举行幼教职位儿童画技能加试;3月4日下午13:00开始在张家港市梁丰初级中学举行幼教、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中学音乐、中学美术、中学体育技能加试,在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张家港市沙洲西路109号)举行职教专业类机械、电工电子、汽车维修技能加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查看《2017年张家港市招聘教师笔试考场安排表》(附件一),按准考证号查询本人考场号、座位号,必须核对无误后,填入本人准考证相应位置。

2.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必要的考试用品,在考试开考前30分钟(上午8:30、下午12:30)前到达指定考点,通讯工具及考试禁止携带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并须接受安检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二)、《江苏省人事考试应考人员违规处理办法》(附件三),自觉服从考点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4.幼教职位的儿童画项目技能加试的成绩于4日下午公布,其他技能加试项目成绩当场公布。请相关职位考生在本人技能加试结束后在休息室等候,领取成绩通知单后方可离开。

特别提醒:

1.幼教职位的考生,在专业基础知识考试结束后,请留在考场,不得走动,11:05~11:35进行儿童画技能加试。上午考完后,请幼教职位的考生到梁丰初级中学食堂免费用餐,以便及时参加下午的技能加试。

2.下午有技能加试的幼教、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中学音乐、中学美术、中学体育职位的应考人员12:30前到梁丰初级中学报到;有技能加试的职教专业类的机械、电工电子、汽车维修职位的应考人员12:30前到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报到。

报到程序: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必要的考试用品进入校园——在指定地点存放物品(音乐考生先将乐器放到梁丰初中体艺楼音乐教室2,通讯工具及考试禁止携带的物品必须存放)——到报告厅报到,接受安检方可进入。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17年2月26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