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成绩查询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7-05-06 18:22:47

[导读]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公告简章可知,四川招聘特岗教师4000名,招聘简章公告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公布。具体考试报名时间请以公告为准。

  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公告简章可知,四川招聘特岗教师4000名,其中初中教师1468名,小学教师2532名,招聘简章公告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公布。


公布笔试成绩:

6月20日至7月30日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sceea.cn)公布笔试成绩,考生根据网络提示,用本人的报名信息查询笔试成绩,包含《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专业知识笔试》成绩、笔试综合成绩及在所报考同岗位考生中的排名。


2017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如下:

  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