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4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6:17:47

[导读]5月10日:1、重庆公交女司机家有别墅宝马,开公交18年兢兢业业,亲友不理解,劝她回家享受生活,她说感到生活的意义和乐趣,对此你有什么看法?2、景区涨价听证会后,媒体市

510日:

1重庆公交女司机家有别墅宝马,开公交18年兢兢业业,亲友不理解,劝她回家享受生活,她说感到生活的意义和乐趣,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景区涨价听证会后,媒体市民网友质疑,五一期间仍然爆满,超过景区承载能力,开会讨论,你会提什么意见和建议?

3嗓子、膀子;胆子、步子;面子、里子。由这三组词你联想到什么公务员话语,并作说明。

4A社区提出市民社区文明公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你是某街道工作人员,如何将A社区工作经验在本街道推广?

追问B社区认为A社区经验不适合本社区,提出反对意见,你如何应对?

511日:

1、小周是某窗口的服务人员,在给群众服务时经常给群众递小纸条,指导群众如何做事情,也会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2、一个星期有7天,其中周末休息,周一周二开会学习,而剩下三天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不高,如果你是工作人员,会提出怎样的意见?

3、鸡蛋由外打开,看到的是食物,鸡蛋由内打开,看到的是生命,请谈谈你悟出的哲理。

4、政府发放养老券,出现了很多问题,有的老人不会使用,有的老师不知道到哪里拿,有的发放错误,如果你是政府的工作人员,你该怎么办?

追问:如果有人不应该拿政府养老券,但却过来领取,你该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