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3-21 11:47:35

[导读] 2017国家公务员报名入口|2017国家公务员汇总职位表 |2017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体系   在登陆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进行

2015jiantou.gif 2017国家公务员报名入口|2017国家公务员汇总职位表 |2017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体系

 

  在登陆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正式报名前,考生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填写详细信息,详细信息关系到审核环节,故填写要准确,真实。很多考生在填写详细信息的时候会遇到一些麻烦,不知道如何填写,导致效率慢或者不能成功保存,下面国培教育就帮助考生整理关于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详细内容及注意事项,仅供参考。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1、考生类别

  请仔细阅读《报考指南》,确定自己的考生类别。“考生类别”这里不是指考生要参加的公务员类别,而是指当前的身份状态。比如你现在在私企工作,那就应该选填私营企业人员。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2、考试所在地

  考试所在地是报考人员选择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地点。如果此信息填写错误,还有补救的机会。考生可点击右侧“修改考试地点”进行考试地点修改。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3、专业类别

  很多考生对自己的专业类别不是很清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本硕学历,选择相应专业大类,不能确定的填写其他。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4、所学专业

  所学专业填写严格按照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上的字样填写。

  5、学历、学位

  学历学位请以自己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准。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

 

  6、人事档案存放单位

  自己的档案放在哪里就写哪里,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档案一般是在学校,如果是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员,档案可能在所服务单位。

  7、政治面貌、入党(团)的时间

  政治面貌及入党(团)的时间以证件为准。预备党员请选择中共党员。

  8、外语水平

  包括CET、TOFEL、IELTS等。

  9、计算机水平

  按照国家或相关省市颁发的技能证书填写。

  10、基层工作经历

  如实填写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如果不是“四项目人员”,则勾选“其他”选项。

  所谓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报考中央机关的人员,曾在市(地)直属机关工作的经历,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具体请考生参照公告以及《报考指南》的说明。

  11、其他

  学习经历、实习经历、工作经历 、奖惩情况按照自身情况如实填写,没有则填写“无”。

  12、备注

  一般填写在大学期间参加的社团以及具有积极意义的社会团体活动。

  注意:实习经历、工作经历、奖惩情况、既往病史、备注等项目,如果确实没有不要空着,请填写“无”。

  最后,填写完毕点保存,如果提交不上,就证明有错误的地方,在错误的位置页面上会有提示,建议考生仔细研究后再填写。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