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序号查询入口

信息来源:国培教育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30:19

[导读]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序号查询入口

 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10月28日8:00后,考生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国培教育专家提醒考生请务必牢记。

  另外,通过资格审核成功报名的考生需要进行缴费确认,即报考者应在2012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