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考试大纲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23:26

[导读] 国家公务员报名入口|国家公务员汇总职位表 |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体系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2015jiantou.gif 国家公务员报名入口|国家公务员汇总职位表 |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体系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考试大纲

  为便于报考者了解、准备和参加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等中央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测试,特制定此大纲,供报考者参考。

  ★ 日语水平测试考试大纲

  一、考试目的

  考察报考者是否具备在中央机关从事外事有关工作所必需的日语专业知识和语言应用能力。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