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2年8月16日陕西省咸阳市事业编综合岗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2-09-17 18:04:00

[导读]2022年8月16日陕西省咸阳市事业编综合岗面试题

2022年8月16日陕西省咸阳市事业编综合岗面试题
3题 12分钟 有纸笔

1、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对此谈谈你的理解。

2、你们单位是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考核,你跟领导都参与接待考核的工作,由于你单位资料不全而扣分,领导现在要求你去进行“合理处理”,只要保证我们单位不被扣分儿。问你怎么处理?

3、为实现乡村振兴,有人说改造农村要按照城市模式来办,有人说要保留农村乡土文化,留住乡愁,问你怎么看?
 

咨询面试课程| 领取备考资料 | 结构化面试录播课


添加国培教育客服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