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12月27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编外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1:12:52

[导读]1、 两个案例。一个熊孩子把东西估计碰到了楼下的车上。家长到楼下赔礼道歉并主动赔偿。另一个案例是一个十几岁孩子在景区踢坏了垃圾桶品。而且他已经多次被警告。当地要对

1、  两个案例。一个熊孩子把东西估计碰到了楼下的车上。家长到楼下赔礼道歉并主动赔偿。另一个案例是一个十几岁孩子在景区踢坏了垃圾桶品。而且他已经多次被警告。当地要对其进行处罚。他的家长慌忙求情说他还是个孩子。对此请你谈谈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2、  你是社区工作人员小张,最近他很郁闷。面对很多问题:有的人不服从矫正和管制,有一些人情况比较严重有违法行为。他也不敢采取措施。有一些人采取了措施。但是效果并不好。有一些人采取了措施,他又害怕对方对他打击报复。假如你是小张会怎么办?
3、  一则故事,一个大鱼问小鱼们说,如果有一个大大的勾子,上面挂了好鲜美的肉啊,就问小鱼,你们怎么样才能又吃到肉又不被勾子刮到,第一个小鱼说,我就先咬一点点,然后再使劲往下拽,第二个小鱼说,我要避开勾子走,然后去找其他的美食,第三个小鱼说我要大口的赶紧吞下,然后赶快把勾子吐出来。请结合生活和工作谈谈你的看法。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