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12月19日江苏省常州市溧阳事业单位面试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0:57:10

[导读]第一题寓言类题目,一个乌鸦学习了不停的学习向杯子里投石头,后来终于喝到了水,然后他把这个技能告诉了同村其它的乌鸦,大家纷纷效仿,都喝到了水,几年以来一直如此,后

第一题寓言类题目,一个乌鸦学习了不停的学习向杯子里投石头,后来终于喝到了水,然后他把这个技能告诉了同村其它的乌鸦,大家纷纷效仿,都喝到了水,几年以来一直如此,后来村外来了几只乌鸦,直接用吸管喝起了水,谈谈这个故事给你带来的启示。
第二题近日,广西的一个部门一项目研究论文说武则天她妈是哪里人,然后又贵州有一个城市弄了一个什么关公巨像,引起了一些部门的不满,然后政府出面说我们是为了促进文化发展,请问你怎么看?
第三题是一个应急类,是说一个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给我们单位最差的分,说我们不能通过临时身份证办理,服务人员态度差,服务技能差,我作为小组长,领导让我来处理这个事,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