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12月12日江苏省苏州市昆山人才引进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0:42:51

[导读]1、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

1、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工作人员,挑选三种你认为最重要的急需提升的能力,说说为什么?
2、领导安排你负责组织进高校人才引进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你怎么做?
3、妇联搞一平米读书空间公益活动,但没有企业响应,作为工作人员的你怎么办,怎么让更多企业加入到提升促进家庭教育的公益活动中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