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江苏淮阴师范学院招聘辅导员10人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3-06 09:16:54

[导读] 因工作需要,淮阴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名额条件1.招聘人数为10人,其中男生宿舍辅导员7人,普通辅导员3人,专业不限,聘用方式

 因工作需要,淮阴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条件

1.招聘人数为10人,其中男生宿舍辅导员7人,普通辅导员3人,专业不限,聘用方式为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参照学校事业编制人员执行。

2.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国内应聘人员需在2020年8月20日前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留学人员需在2020年8月2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硕士研究生要求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要求1990年1月1日后出生。仪表端正,身心健康,符合学校从事教师工作、学生工作的身体条件。

4.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5.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校、院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以上,或研究生期间担任兼职辅导员满一年。

6.具有良好的道德品格,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善于处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报名

1.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121.43.192.253:8047/hzzy-2312/pages/index.html(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

(1)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3月6日09:00-2020年4月13日16:00。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2.考核的时间和地点以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http://rsc.hytc.edu.cn)、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上公告为准。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3.现场确认

现场资格确认在考试前进行,未确认或确认不通过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另行通知)。

4.报名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本人的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应聘人员与招聘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④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试办法

考试由笔试、面试组成。

1.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辅导员职业能力及相应业务水平,不指定参考书。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办法根据考试安排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在面试环节中,将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考察考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心理测试结果,不计算分值,不纳入面试成绩。

3.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按50%、面试成绩按50%计入最终的总成绩。

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原则上应在4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各单项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还需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可递补人员参加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组织思想政治考核,并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于8月底报到入职。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或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未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政策咨询

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7-83525313

联系人:刘阳

六、招聘工作监督

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举报信箱:hysyjjc@163.com

举报电话、传真:0517-83525826

联系人:陶晓燕

                                          淮阴师范学院

                                      2020年3月4日

领取备考资料请关注公众号:国培公考教育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