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关于对泰兴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入围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复审的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12-13 20:13:18

[导读] 根据《泰兴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规定,决定对泰兴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入围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复审。请面试入围人员根据简章要求,提

 根据《泰兴市2019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规定,决定对泰兴市2019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入围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复审。

请面试入围人员根据简章要求,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

(2)留学回国人员、赴台陆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上述证件和材料须现场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报考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缴纳面试费10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

报考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2月16-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报考资格复审地点:泰兴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泰兴市大庆中路50号)。

对不能按上述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逾期不到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附:泰兴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面试入围名单(公示).xlsx        

 

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13

↓↓↓面试直播课程、面试备考资料、1对1面试测评↓↓↓  

 

扫码联系客服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