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2年下半年宜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2-10-13 15:45:04

[导读]2022年下半年宜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下半年宜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重启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月30日。网上打印准考证网址为https://pta.jxhrss.gov.cn/#/login。
       二、笔试时间:2022年10月30日,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批次,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已缴费考生可申请退费。
       1.申请退费时间:限定于2022年10月27日9:00--28日17:00报送申请退费材料至邮箱(ycrsjsyk@163.com),不在此期间报送的退费申请不予受理
       2.申请退费材料:(1)《退费申请表》(附件1);(2)社区证明材料(附件2),证明考生本人确实因当地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所在社区必须考前一周内属于官方发布的中高风险区域。
       3.考生应按规定填写、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材料,如因考生填报的退费信息错误或弄虚作假,导致退款不成功,无法再次办理退费,也无法参加此次考试,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人员;
       5.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完成“三天两检”人员;
       6.健康码黄码、现场测量体温异常(两次测量体温超过37.3℃)、考前48小时内出现“十大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或者其他情形,经现场专家评估、考点综合研判不宜参加考试人员;
       (二)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入场必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另外,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入(返)宜“落地检”等防控措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准考证上进入考场时间计算,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查验本人“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入场安检。
       (三)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及考试过程中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分批、错峰离场。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六)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江西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的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795-3199206。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宜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退费申请表.xls
附件2:社 区 证 明.doc
 
 
 
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3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