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1年3月7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1-03-07 10:34:37

[导读]2021年3月7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版)
1.某地政府推出了政务智能化管理企业系统,企业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找到自己企业符合对应申请的优惠政策。请从公共服务的角度评

2021年3月7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版)
1.某地政府推出了政务智能化管理企业系统,企业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找到自己企业符合对应申请的优惠政策。请从公共服务的角度评价一下当地政府的做法。
2.市政府要做“10件民生实事”,然后收集建议,收集了上万条建议,请问你采取什么方法剔除掉无效的建议?
追问:你怎么从有效建议中选出好的建议来。
3.小王做了一个工作ppt,交给你审查,你审查时发现他一个错误,并且随手就改了,然后在会上放的时候发现你以为你改的错误,实际上小王是对的,你才是错的,小王在会上被领导批评了。请问你怎么办?
4.一段对话,居民买油条,发现油条是冷的,去街道投诉,街道感觉这个问题不好处理,自掏腰包补贴两块钱给群众。问这个街道这个行为是好不好,如果你做,你会怎么做?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