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1年3月6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1-03-06 09:35:28

[导读]2021年3月6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2021年3月6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第一题.2020年是个极不平凡的一年,习总书记在多个场合谈到了“不平凡”这个词,请你谈谈对“不平凡”这词的理解

第二题.召开一个企业政策的宣讲会,会议当天只有少数企业参加了,事后你了解到有的企业说年初太忙没时间参加,有的企业已经参加过类似的会议,第三个企业说参加这种会议发挥不了实际作用,如果你是小王你会怎么做?

第三题.小张最近很忙,领导交给他一个基层工作的任务,他利用手头原有资料行程一个报告,领导看后不满意让他修改,然后小张就近调研了一家基层单位形成了报告,领导还是不满意,现在领导派小李协助小张完成此项工作,如果你是小李你怎么做?

第四题.交警在查酒驾,有个现场值班,涉嫌酒驾的人说如果拍摄他,直播的话,他就拒绝检查,如果你是执法人员,你会怎么做,请你情景模拟一下?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