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9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5月12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5-12 13:06:38

[导读]第一题是漫画题,一根水管上有好多阀门,还有些地方有水滴漏下来,请你从单位管理的角度谈一下该怎么解决。第二题寓言故事,一群小羊找老羊去请教人生经验,老羊拿出一瓶水

第一题是漫画题,一根水管上有好多阀门,还有些地方有水滴漏下来,请你从单位管理的角度谈一下该怎么解决。

第二题寓言故事,一群小羊找老羊去请教人生经验,老羊拿出一瓶水,说这是一瓶海水,你们闻一下,小羊们都闻了,其中一只小羊说:“我闻到了海水的味道。”其他小羊也纷纷说是海水,老羊又让他们闻,有一只小羊觉得有问题,但看到其他人都说是海水,也就说是海水,老羊最后说,你们都错了,这其实是一瓶淡水。谈一下对你工作的启示。
现在非法集资金融公司比较多,局长让小李负责调查情况,小李做了如下事情,请逐一评价
1. 去网上搜集了目前的涉嫌非法集资的公司的信息
2.打电话给能够联系到的公司了解情况的
3.拍摄了关于非法集资的视频进行播放
4.根据收集到的情况,完成了关于打击非法集资的执行方案
第四题演讲题请以“追梦人·圆梦人”为主题,结合“青春、理想、奋斗、担当”四个词(顺序可以调换)发表一段讲话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