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1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20:51

[导读] 2011 年 6 月 11 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1、某市图书馆对外开放,乞丐和流浪者也进去看书,有人表示反对。该馆馆长说:“每个人都有读书的权利,同时每个人也有离开的

 2011 年 6 月 11 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1、某市图书馆对外开放,乞丐和流浪者也进去看书,有人表示反对。该馆馆长说:“每个人都有读书的权利,同时每个人也有离开的权利”。图书馆依然会对乞丐和流浪者开放,那些不满的人请自行离开。请从公共管理的角度,发表一下
你的看法。
2、你被录取为新公务员,现在有两个锻炼的选择机会:一是到机关,二是到基层。请自行选择一个机会,并给出选择的理由。
3、你和你的几个好友都被录取了,距离就职还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打算和你的好友一起组织一次有意义而且能够调动大家积极性的活动。请问你将如何进行?
4、你所在单位网站公布的惠民信息被恶意篡改,同时,“民心网”上有很多网友对此被篡改的信息跟帖并进行诋毁,请问你怎么办?
2011 年 6 月 12 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1、人类应当敬畏自然,个人应当敬畏生命,执政者应当敬畏民意。请你结合公务员这个职业谈谈自己的看法。
2、单位为了强化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打算颁布一项制度,领导让你负责起草相关文件。一些同事听到风声后,觉得一些条款会损害自己利益,于是找你理论希望调整相关内容,请问你该怎么办?
3、某地科技产业园区引进了一名入选“千人计划”的专业技术人才,该专家近期将带项目、带团队进驻园区,园区为全面做好服务工作,打算召开座谈会,请问你作为一名参会人员,将从哪几个方面献计献策?
4、政府为了加强社区管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将准备引进新信息技术系统,你负责某小区应用试点,但是你完全没接触过相关技术,你该如何入手推动?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