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0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16:31

[导读]2010 年 6 月 19 日江苏公考面试真题1.科学家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中坚力量,可在对高三学生未来期望的职业调查中,科学家没有进入前五,对此你有怎么看?2.对于算盘,请尽可能

2010 年 6 月 19 日江苏公考面试真题

1.科学家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中坚力量,可在对高三学生未来期望的职业调查中,科学家没有进入前五,对此你有怎么看?

2.对于算盘,请尽可能多的列举出在公务员工作中你能联想到的词汇。

3.在网吧玩网络游戏的人群中,不乏大量的高考生,因此众人提出了以下建议:

(1)高考是个人行动,政府不必介入。

(2)要严格规范网吧,特别是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不充许进入网吧的规定。

(3)应关闭所有网吧. 针对上述情况,做一会议的现场发言。

4、2014 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将在南京举行,全省团市委提出“青年与未来”的活动,你作为某高校的团委负责人,提出一个参赛方案。

2010 年 6 月 20 日江苏公考面试真题

1.良田千倾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只睡卧榻三尺 请问你对公务员廉洁作风的看法。

2.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但单位中有同事对你生气 请你举例说明应当怎么处理?

3.政府召集一批媒体人员去报导救济贫困人员的活动,但是到了现场后很多人不开门,很是尴尬,如果你是陪同助理,你该怎么做?

4.村里面只有一座桥,年久失修,但是每天村民都要过桥,村里意见很大。你作为一名村主任助理,应当怎么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