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5月7日江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4-16 14:18:56

[导读]  》》》》》: 2018江苏省五位一体面试课程  》》》》》:2018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8559人)  》》》》》:国培教育全国客服热线:4008015105  》》》》》:2

    》》》》》: 2018江苏省五位一体面试课程

  》》》》》:2018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8559人)

  》》》》》:国培教育全国客服热线:4008015105

  》》》》》:2018江苏省公务员QQ交流群576285512 

----------------------------------------------------------------------------------

  2017年5月7日江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根据江苏网络班学生回忆

  1、某市政府机关大院历来被称为“花园”,现决定要对外开放,在法定节假日接待游客,并安排办公室人员接待讲解做“导游”,如果领导让你组织,你准备如何做?

  2、龙湾湖那边很多养鱼户围网,现在为了美观和治理水质,政府决定让他们拆了,你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怎么劝说他们,请现场模拟一下。(追问:劝说结束你会怎么做?)

  3、政府修路,有一颗大树很大很宽占用道路,如果移除存活率很低,如果不移除就要绕影响主干道,问作为职能部门人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你能提出哪些合理化建议?

 

 

  4、一头牛在草地上被缰绳拴住了,牛很想吃草,就吃脚下的草,脚下的草还没吃完,牛有看到了更远地方的草,牛拼命挣扎想去吃远处的草,缰绳被拉的紧紧的,挣扎以后,牛的鼻子被扯得通红,脚下的草也被踩烂了,对于这个故事,你得到了什么启示?

↓↓↓更多浙江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