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省考面试-精选时事人物必背素材八篇(第四篇)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4-02 11:34:38

[导读] (4)歌唱家韩红:千金散尽,只愿平安韩红,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藏族女歌唱家、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公益志愿者、导演,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

 4)歌唱家韩红:千金散尽,只愿平安

韩红,19719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藏族女歌唱家、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公益志愿者、导演,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理事。演艺事业外,韩红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2020年,她带着自己的基金会,奔赴在疫情第一线,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到武汉。

素材背诵

是一名歌唱者,是一名慈善家。奔赴疫情第一线,不怕风险,只为安心。心远装着“远方的孩子”,装着“天下平安”!

我们需要创新定义韩红214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60台救护车车队风驰电掣地直接开进了雷神山。许多人都感叹韩红爱心救援会的“雷霆救急”。一直奔波在前线,已经年近半百的韩红,因为亲自驾驶物资运送车的时间长达13个小时,她终于因劳累过度而倒了在病床上。当她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歌星韩红黯然褪色,而英雄韩红却光芒四射,她的精神生命更加熠熠生辉。是的,抗疫中心怀大爱,而且把这份爱及时送到绝望中的人身边,我们应该重新定义韩红:她不仅仅是歌星,还是爱心的象征与责任的标志。

 

更多备考资料请关注公众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