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江苏公务员面试题库:面试每日一练结构化面试模拟题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3-27 09:53:38

[导读]  》》》》》: 2018江苏省五位一体面试课程  》》》》》:2018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8559人)  》》》》》:国培教育全国客服热线:4008015105  》》》》》:2

    》》》》》: 2018江苏省五位一体面试课程

  》》》》》:2018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8559人)

  》》》》》:国培教育全国客服热线:4008015105

  》》》》》:2018江苏省公务员QQ交流群576285512 

----------------------------------------------------------------------------------


 

【模拟题】

 

单位领导让你写一篇关于XX的稿子,要求你4天之内写好,还要求你要提前1天交给领导。但是,在这4天之中你还有两天要出差。对于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参考答案】

工作中,由于突发事件的影响会随时更改我们现有的工作计划和准备,这也正是考察我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所以,要协调好各项工作最终圆满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首先,规划好时间,做好计划。出差前两天,查看一下领导交给我的任务,看看需要多长时间能够完成这篇稿件。看看书写稿件的过程中是否需要预先查找哪些相关资料,如有需要要提前收集准备好相关资料。另外,要明确这四天的出差任务,哪些时间需要在外处理工作,哪些时间可以用来书写材料,分别计算清楚。

其次,利用点滴时间,完成多重任务。任务规划完毕后,尽量在没出差的时间里完成稿件。如果未能完成,我会利用在途中书写相关稿件,也可以利用出差工作之余的每天中午和晚上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书写稿件。同时要善于借助同事的力量,让同事可以协助我收集一些相关资料,这样在书写的过程中就会提高效率,节省时间。书写稿件的同时也要注意认真完成出差任务,不能因为书写稿件而耽误出差工作。

最后,认真校对稿件,完成各项工作。因为领导要求稿件要提前一天上交,所以,认真校对完毕后要及时把稿件的电子版传到领导指定得邮箱里并与领导联系确认是否收到。后期,也要做好出差的后续工作,最后有条不紊的完成好各项工作内容。

 

↓↓↓更多浙江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