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1年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2-30 14:30:30

[导读]面试如何备考:  面试,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来考察考生是否具有所报岗位的基本素质,是否符合公职人员所要求的综合能力、综合素质。通过举止谈吐展示自身的修养,通过声音

面试如何备考:

  面试,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来考察考生是否具有所报岗位的基本素质,是否符合公职人员所要求的综合能力、综合素质。通过举止谈吐展示自身的修养,通过声音来传递自身的修为,通过语言的内容绽放自身的思想灵魂;是考官对考生的综合考察,为政府选拔优秀的人才,完善公职队伍的建设,推动“中国梦”实现的进程;是每一名应试者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平台,是展示自我德与才的机会。

  厚积薄发,深层次的展示灵魂深处积累的德与才,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初心报负,是“舍我其谁”的自信,因此,面试学习是每个人灵魂的涤荡过程,是学会如何做人,如何为事的过程,不是简单的应付考试,如此,方能改变自我!如此,方能达成共鸣!

  口语,是公职类面试的表现形式,考生在过去近二十年的学习中,应试的方式都是笔试,习惯了静坐在考堂上,思考,笔写,对语言表达的应试方式比较陌生。对于这种全新的应试方式,怎样做,才能获得考官的认同感,这就需要用心感悟公务员的职责、公务员的工作性质。面试学习学什么?

  学思维:毕竟面试的总时间比较短,一般结构化面试时间是5分钟*题目数量,比如3道题目,总时间不过15分钟,所以大家不可能有太长时间去思考,每道题目能思考1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所以在1分钟左右的时间中,去审题、理思路、组织内容,考生就一定要具备瞬间的思维能力。

  学内容:当下面试题目和考核的主要方面越来越贴近实际工作,很多考生喜欢不断的引经据典、大量的运用古词诗赋,但有时候也会适得其反;考生要得高分,答题如果能和考官手中的评分依据高度相似,分数一定不会低。(当然可能很多学生都没有见过考官手中的评分依据,甚至于很多面试培训老师也没见过,因为这类材料,不允许带离场,所以,我这里有一些,也是考官结束后,凭回忆记下来的)

  学表达:可能有些考生,思路准确、清晰,但是表达能力欠缺,层次感不强,宛如茶壶里煮饺子,甚至于一段话都会卡壳很多次,这样的话,会让考官听不懂,分数自然不会高了。

  学行为:现在面试培训,很多时候,老师都会教大家一套标准化的面试礼仪,中国虽是礼仪之邦,也经常说“礼多人不怪”,但是同质化的礼仪,本身就是模式化,也会让考官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反感。另一方面,每个人的体型、体态不尽相同,一套标准的动作未必适用每一个人,又谈何去扬长避短呢?我觉得,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特点决定自己的面试行为。如果非要让我说,我认为,女生能“微微一笑,倾国倾城”,男生能提得起“精、气、神”。

  学临场表现:在面试考场,一个考生面对众多的考官,不免会有不同程度的紧张,我觉得,心理素质的提高也是非常关键,能克服心理的紧张,也需要对症下药。有些同学需要放下思想包袱,抛弃“患得患失”的思想,有些同学需要多去全真练习,熟悉考场环境。

  王国维曾说过:“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须过三种这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三重境界道出了人生奋斗的历程,而今,在感受过进入面试的短暂窃喜之后,伋需要同学们发扬“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决心和精神,方能“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看此时,风清云淡,宜拼宜搏,卜他日,金榜提名,把握机会、把握当下,感受国培教育全新的5.0面试体系,厚积薄发,勇于“亮剑”,成为一名公职人员

国培面试课程的6大特点:

  1、针对岗位的差异性,考生在答题内容上与岗位特色高效结合,实现考生与岗位多元化、立体化的匹配程度。

  2、目前面试命题不管是内容还是题型变化明显,答题评分更为专业,因此在此课程体系中,答题摒弃“假、大、空”的官话、套话,锻炼考生从实际着手,从岗位特质着手的正确答题模式。

  3、国培的面试课程讲师本身具备的丰富教学经验且专注研究国考、省考、事业单位面试多年,拒绝模板化套路化批量“生产”学生。

  4、依据多年研究经验,国培独有的“五位一体”的课程“瞬间的思维”+“实际的内容”+“清晰的表达+“自然的行为”+“从容的心理”,打造全方面的优秀个体。“人生如戏,面试亦然如此”

  5、按职位1:1等额招生,小班封闭教学,分组进行实战演练,确保提升效率。多轮次实战模拟,严格按照面试标准布置考试现场、配备考官,加强临场把控,在高强度实战中全面提升考生水平。

  6、国培的面试协议班,十五年如一日,继续实行先过关、后交费;学一场实在的课程,比任何承诺更可靠!

 

 

QQ截图20191208155351.jpg

在国培,从不缺少面试高分:
高分.jpg在国培,一切皆有可能:
逆袭.jpg您的坚持,终将美好!
通过率.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