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10月28日江苏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4-10 18:14:24

[导读] 2017年10月28日江苏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1、省委书记李强一段话,谈谈你对公共服务的理解和认识2、A市在公厕方面发现问题,比如出租车司机抱怨上厕所不方便。B市拟改建

 2017年10月28日江苏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1、省委书记李强一段话,谈谈你对公共服务的理解和认识

2、A市在公厕方面发现问题,比如出租车司机抱怨上厕所不方便。B市拟改建公厕,问你如何确定方案?

3、市里要督查一项文件在县区的落实情况,问你如何开展督导专项工作

4、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一次应急事件的应对,用了什么方式取得什么效果之类的?

追问:应急事件处理的原则

 ↓↓↓更多浙江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