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国考江苏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2月30日更新)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2-12-30 15:35:44

[导读]2023国考江苏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2月30日更新)

为确保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和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江苏考区笔试期间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加强考前健康管理。考生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备考期间,应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集和人员接触,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卫生防护。

二、提前了解考点位置。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请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预留充足时间完成入场查验。

三、配合进行入场查验。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配合测量体温。有发热(体温≥37.3℃,下同)等可疑症状的,应服从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四、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提倡佩戴无呼吸阀N95口罩加强防护。考试过程中,如考生主动报告或被发现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配合转移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因此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动态和江苏省、笔试地点所在设区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原文链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江苏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2月30日更新)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