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5月20日江苏省事业单位统考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国培教育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23-05-20 09:48:37

[导读]第一题:有一个叫触发式预警,就是针对企业的,它没有从原来的现场监管变为触发式预警,针对这个红线呢,能够动态监测。
请结合公共服务谈谈你的启示。
第二题:小夏是一

第一题:有一个叫触发式预警,就是针对企业的,它没有从原来的现场监管变为触发式预警,针对这个红线呢,能够动态监测。
请结合公共服务谈谈你的启示。
第二题:小夏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他想去大城市创业父母两个人在劝他。母亲说就是留在县城,县城工作也好,也离家近。父亲说让他出国深造,他提供这个经济支持,如果你是小夏,你更想去创业,你会如何劝说父母。请现场模拟。
第三题:C市打造乡村旅游辅导员的特色品牌,对于农村在政策、运营管理等方面有一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A市也想开展该项工作
你是A市的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去开展,你认为重点的工作是哪些?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