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1年9月19日江苏省宿迁泗阳县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1-09-24 13:55:03

[导读]  2021年9月19日江苏省宿迁泗阳县事业单位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1.郑哲敏教授曾说“你要干出汗的活,不要想不出汗就出活,那种活是没意义的”,谈谈你对这句

  2021年9月19日江苏省宿迁泗阳县事业单位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1.郑哲敏教授曾说“你要干出汗的活,不要想不出汗就出活,那种活是没意义的”,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2.材料题:材料大概内容是目前城市建设与管理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人行横道过窄,二是电动车到处乱放;三是学生放学期间交通堵塞等等。让你去做这个工作,问你工作重点在什么。

  3.你是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有群众来办理关于某项政策补贴的事务,但是按照以前政策是符合条件办理的,但是,由于一周之前重新修改了文件政策,导致他又不符合补贴标准了。所以无法办理,这位群众表示,两周前打过电话来咨询,说他是符合的他才来,这位群众情绪比较激动,他说他是符合补贴标准的,领导安排我去解决此事。我怎么处理?
 

咨询面试课程| 领取备考资料 | 结构化面试录播课


添加国培教育客服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