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12月21日江苏省淮安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1:01:47

[导读]1、漫画题 烈日炎炎下,一个带牌子的人说“领导过两天来了再浇水”背后是一片粮田。右边是一个提着水桶的农民说“再不浇就枯了”。谈谈你的启示?
2、

1、漫画题 烈日炎炎下,一个带牌子的人说“领导过两天来了再浇水”背后是一片粮田。右边是一个提着水桶的农民说“再不浇就枯了”。谈谈你的启示?
2、 H市计划建设大运河“传统文化”风光带,领导把这项工作交给你,你怎么征集有效信息?
3、A市用补贴形式在老旧小区推广室外电梯,居民大部分赞同,但有的人积极性不高,有的人认为自己爬得动不需要,有的人认为采光权、休息权受影响。你怎样统一居民意见?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