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马山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人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3-21 11:08:54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度假区(马山街道)安全工作和水利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推进马山地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运行,以及安全度夏,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为进一步加强度假区(马山街道)安全工作和水利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推进马山地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运行,以及安全度夏,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性质工作人员1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岗位

  安全生产网格员6名(A类),男性,主要从事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需要夜间及特殊天气等条件下巡查等;

  安全生产协管员1名(B类),女性,主要从事资料管理、数据汇总、文字材料等工作;

  藻水分离站工作人员7名(C类),男性,主要从事分离站蓝藻处置操作工作,需要夜班操作,蓝藻打捞期间无休息日,休息日统一安排。

  02报考条件

  1.A类、B类岗位具有无锡市户籍;C类岗位具有马山街道辖区内本地户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A类、B类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C类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4.A类、B类岗位需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C类岗位需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或相当及以上学历;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3)参加非法组织的;

  (4)其他不适宜担任相应岗位工作的。

  03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笔试和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日(周一)-2020年3月28日(周六)(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4:00;周六,上午9:00-11:00),逾期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度假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科(梅梁路16号,度假区院内后面一栋楼306室)。

  3.领取准考证时间:通过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提供:

  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吋彩照2张,

  ⑤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2)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类岗位(共ABC三类)。

  (二)考试(笔试和面试)

  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第二阶段为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成绩:

  ①卷面成绩满分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②加分成绩:

  A类、B类岗位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加2分;

  2.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及以上的,加2分;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为安全生产相关专业的,加2分;

  4.从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满3年的,加2分。

  C类岗位

  ⅰ)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加2分。

  ③笔试成绩为以上两项相加得分,根据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公示,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进行面试(末位同分跟进)。

  (3)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证件不齐者,禁止参加笔试。

  2.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用结构化方法进行,当场公布。

  3.总成绩

  采用百分制,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4∶6的权重计算总成绩。根据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公示,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名单。

  末位出现同分情况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入围人员。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组织入围人员到马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前,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考察:由度假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马圩水利农机站等相关职能单位(部门)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3.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的空缺,则按本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取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四)公示和录用

  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人员,经度假区(马山街道)班子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后,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取和聘用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04待遇与管理

  新录用人员与录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聘用制管理,设试用期一个月和考核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的直接解除劳动合同;一年劳动合同期满且经考核合格的,再续签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新录用A类、B类岗位人员收入待遇参照马山城管中队队员;新录用C类岗位人员收入待遇同现藻水分离站工作人员。

  05纪律与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度假区纪工委0510-85999856。

  06其他

  本公告由度假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度假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0510-85991429,联系人:宋女士

  度假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0510-85992186,联系人:刘先生

  马圩水利农机站0510-85995493,联系人:唐女士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0日

 

 

领取备考资料请关注公众号:国培公考教育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