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泰兴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1批)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2-09-07 18:04:57

[导读]泰兴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1批)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泰兴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1批)公告》相关规定,现就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各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选数与计划招聘数之比不足3:1的岗位,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面试,确定面试人选时在切分线上成绩相同的实行同分跟进。笔试成绩不合格考生不得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15日-2022年9月16日,上午8:30至下午6:00;

资格复审地点:泰兴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泰兴市大庆中路50号)。

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书、材料。

(二)其他要求:

1.以2022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2020年、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须提供毕业学校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同时须在资格复审现场签署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承诺书(2022年毕业生须签署无工作单位的承诺书)。

2.参加基层服务项目按2022年毕业生报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档案存放证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同时须在资格复审现场签署参加基层服务项目之前无工作经历的承诺书。

3.取得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

4.以第二学位证书(须全日制)专业报考的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考生,须提供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并能在相关认证网站校验的第二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退役人员须提供相关退役证明材料。

考生所提供证件、证明等材料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对不能按上述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效证件(材料)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结果现场告知考生。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将在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公布。没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如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应当场向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述申辩。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缴纳面试费10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

在资格复审时因各种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泰兴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1批)公告》相关规定,在应聘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

三、防疫要求

1.考生资格复审当天入场时,应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并提供本人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出具,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并能提供本人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资格复审。

2.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14天内所在县(市、区、旗)有本土疫情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资格复审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核酸检测时间须间隔24小时)。

3.考生应服从资格复审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4.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资格复审时间将会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信息发布网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2.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如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审,受委托人除携带报考人员材料外,还须同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3.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4.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资格复审资格或耽误资格复审时间的,责任自负。

 

附件: 泰兴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1批)面试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xlsx

 

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