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6月3日江苏省苏州市烟草专卖局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8-09 13:10:34

[导读]2018年6月3日江苏省苏州市烟草专卖局面试题1、近年来,烟草行业发展迅猛,税利已经超过万亿;但也有人说“吸烟有害健康”,烟草行业的发展和国家倡导的不抽烟相违

2018年6月3日江苏省苏州市烟草专卖局面试题
1、近年来,烟草行业发展迅猛,税利已经超过万亿;但也有人说“吸烟有害健康”,烟草行业的发展和国家倡导的不抽烟相违背。对此你怎么看?
2、你所在的烟草局要去社区宣传禁烟,领导要你负责,由于设计的调查问卷涉及的一些隐私,导致部分调查对象的反感,对此你怎么办?
3、某市推行24小时地铁运营,给出3个理由,现在需要你反驳这3个理由。
理由一:晚回家的人可以有车坐,有人是晚上要聚会,也有人晚上需要工作;
理由二:增加就业岗位;满博士
理由三:出租车不安全,地铁安全。

↓↓↓更多安徽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