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7月29日江苏苏州张家港市事业单位面试题(卫计系统)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8-09 13:05:57

[导读]2018年7月29日江苏苏州张家港市事业单位面试题(卫计系统)(十分钟两题,看题)1、学医当学眼光,眼光到处,自有的对之方,此有说不尽之妙,倘拘拘于格理,便呆钝不灵。你对这句

2018年7月29日江苏苏州张家港市事业单位面试题(卫计系统)
(十分钟两题,看题)
1、学医当学眼光,眼光到处,自有的对之方,此有说不尽之妙,倘拘拘于格理,便呆钝不灵。你对这句话有怎样的理解?
2、假疫苗、问题疫苗引起了社会对于很多方面的担忧,也对多方产生了极大的质疑和不信任,你认为我们应该怎样解决因此带来的诚信危机?

↓↓↓更多安徽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