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8月5日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8-09 11:42:22

[导读]2018年8月5日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1、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说:“什么叫做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叫做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

2018年8月5日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说:“什么叫做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叫做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地做好它,就是不容易。”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2、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结合工作、学习、生活,谈谈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中的“仁、义、礼、智、信”的理解?
3、你作为政府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领导安排你一项工作,组织企业家召开一次座谈会,要尽可能的收集到企业家的建议或意见,你会如何有效、真实地收集到企业家的想法?

↓↓↓更多安徽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