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4月19日河北省秦皇岛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4-23 16:55:23

[导读] 1、“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

 1、“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脚步也刚好。掌控好自己的心,让它走正,走好;加快我们的步伐,让梦想生出美丽的翅膀!”请谈谈你对这段话的理解?

 

2、在抗击疫情期间,你单位部分员工对待工作出现散漫、懈怠等情况,为改善这类现象请提出你的建议?

3、领导要求大家的微信朋友圈全都公开,有关单位的文章也要及时转发,群消息也要在第一时间回复。同事们对此怨声载道,你会怎么做? 
 
更多备考资料请关注公众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