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1镇江公务员考试进入体检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1-03-09 11:26:44

[导读]  根据省、市考录政策有关规定,按照笔试和面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各职位实际应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参加体检人员,现予以公布。  体检相关事宜近期另

  根据省、市考录政策有关规定,按照笔试和面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各职位实际应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参加体检人员,现予以公布。

  体检相关事宜近期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省市疫情防控动态,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做好参加体检的准备。请务必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并关注我市公务员考录工作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511-85340160

  附件1:镇江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镇江市2021年度考录政策咨询电话

  镇江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9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