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1连云港公务员考试进入体检人选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1-03-09 11:00:12

[导读]  根据《连云港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规定,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我市共有559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录用体检工作按照中央公务员主管

  根据《连云港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规定,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我市共有559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录用体检工作按照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制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以及《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

  咨询电话:0518-85826961

  监督电话:0518-12380

  连云港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9日

  附件:连云港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