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2年6月27日江苏国税结构化小组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2-06-30 09:07:40

[导读]2022年6月27日江苏国税结构化小组面试真题

2022年6月27日江苏国税结构化小组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考情:考试总时长不超过30分钟

1.税务总局提出 ,咬定青山不放松什么的 ,不为艰难险阻 ,年轻人要奋斗 。作为即将进入税务部门的年轻人 谈谈你的看法。

2.我市 妇联 提出和谐家庭评比 ,单位内 报名不积极, 觉得自己的事算不上什么 ,还有的觉得 去,评选是自卖自夸 ,不好意思; 还有的觉得 ,报名流程太复杂麻烦, 不想报 。此次活动由你组织有什么问题? 应该如何正确的做?

3.多部门联合 撰写疫情环境下一个文件 ,有的说担心数据泄密 ,有的觉得工作复杂 ,没有实际意义 ;还有的说 ,没有审批权限 ,需要向上级申请太麻烦 。如果你作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 如何去与他们沟通?(没有具体要求模拟)


 

咨询面试课程| 领取备考资料 | 结构化面试录播课


添加国培教育客服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