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8月4日江苏省宜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8-09 12:02:53

[导读]1、某省使用了“电子身份证”,办理业务,酒店住宿可以直接使用,不再需要使用实体身份证,还开发出了一系列便民APP,作为一个公职人员。谈谈对你的启示?2、某地

1、某省使用了“电子身份证”,办理业务,酒店住宿可以直接使用,不再需要使用实体身份证,还开发出了一系列便民APP,作为一个公职人员。谈谈对你的启示?

2、某地决定推行“适老化”服务,由街道办负责,主要包括安装淋浴扶手、地板防滑等服务,你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领导交给你负责,你会重点做哪些工作?

3、某地要安装新型电力设备,遭到邻近居民强烈反对,有人害怕有辐射影响健康,有人害怕有火灾隐患,有人担心占据社区空间……你是街道办工作人员小王,领导让你去负责居民的解释工作,你会怎么做劝说?请现场模拟。

↓↓↓更多安徽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